一车四卖!哈弗新F5轿跑定名“赤兔” 对标初恋GT

在“花式”命名营销下,哈弗整个家族产品谱系出现了较大的调整,除了大狗,还有诸如换代H2改名初恋等操作。初恋、大狗获得市场成功后,哈弗F系产品线也开始调整。1月份哈弗中期改款F5(中文名预计为“狂欢”)以及对应的轿跑版本完成了工信部申报工作,其中轿跑版备案了“赤兔”、“后浪”、“闪电侠”等多个车名。

2月26日,哈弗官方正式公布F5轿跑版的正式命名“赤兔”。如此,算上中改F5以及同品类产品初恋以及还未上市的初恋GT,哈弗入门紧凑SUV阵营将出现4款产品,4款车轴距参数均为2700mm,车身长度也极为接近。市场节奏方面,预计哈弗赤兔最快将于3月发布,并于4月份正式上市。

一车四卖哈弗改款F5轿跑定名赤兔 4月上市-图1

一车四卖哈弗改款F5轿跑定名赤兔 4月上市-图2

一车四卖哈弗新F5轿跑定名赤兔 对标初恋GT-图1

一车四卖哈弗改款F5轿跑定名赤兔 4月上市-图4

尺寸方面,哈弗赤兔长宽高分别为4450/4470×1841/1898×1625mm,轴距达到2700mm,整体尺寸和同级别的中改F5、初恋、初恋GT相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吉利ICON、缤越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