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性能超大众途观L

作为吉利汽车精品计划的又一力作,星越L还未上市就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一方面是由于它符合大众化审美的外观,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它在动力系统方面也不输同级的合资车型。其全系标配的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更堪称是一大亮点,相较于现在小排量化的合资品牌而言明显更有吸引力。

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性能超大众途观L-图1

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性能超大众途观L-图2

星越L搭载的这台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对比,搭载2.0TSI发动机的途观L 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比同级标杆更胜一筹的动力,也是让星越L敢于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资本。

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性能超大众途观L-图3

随着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买车时对于驾驶质感与动力的要求也与日俱增,而吉利星越L搭载的这台源自沃尔沃的Drive-E 2.0T发动机绝对堪称是同级当中的顶尖水平,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难逢敌手。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如何了,如果延续吉利一贯的高性价比,相信成为爆款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