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0Z量产版实拍 搭3.0T引擎 年底亮相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一组日产全新400Z实拍图,新车可看作是日产370Z的继任车型,同时融合了其他Z系列车型上的经典设计,据悉将于年底亮相。

日产400Z量产版实拍 搭3.0T引擎 年底亮相-图1

日产400Z量产版实拍 搭3.0T引擎 年底亮相-图2

日产400Z量产版实拍 搭3.0T引擎 年底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矩型进气搭配源自于240Z的经典水滴型LED头灯组,极具侵略感,侧面车顶采用与370Z相同的溜背式造型,结合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后部汲取了300Z的尾灯设计,双横辐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尾箱凸起的小鸭翼搭配双边两出的排气,凸显运动感。

日产400Z量产版实拍 搭3.0T引擎 年底亮相-图4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屏,同时配备电子档把,提升科技感,中控台上方3个圆形功能表搭配拨片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运动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4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