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为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被称为自由版(Freedom Edition)的自由光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自由光打造,采用了军队主题的设计元素。新车配有独特的车身拉花,前机盖上带有美军星徽,前门底部带有美国国旗图案。同时该车型前进气格栅和车标以及车身包围,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具野性气息。据悉,新车型有五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钻石黑、石板蓝、橄榄绿、刺青灰和亮白色。

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图1

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图2

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图3

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图4

Jeep自由光特别版发布搭2.4L引擎/配备专属外观-图5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普通版也做了一些细节上调整,自由版车型配有黑色真皮座椅并带有Oscar Mike刺绣座椅标识和银白色装饰缝线。客户还可以为新车选配价值265美元的Mopar内饰套件,该套件包括行李厢防滑垫和Mopar防滑垫。

动力方面,新车标配一台2.4L“虎鲨”Tigershark MultiAir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kW,峰值扭矩234 N·m。据了解,新车的两驱版本售价为27,705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四驱版本则跃升至29,205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该车现已在Jeep的美国官网上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