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

看到标题我想大家肯定能明白,我们今天对比的三款车型,一定是来自三个不同国家(废话!要不然是四个国家啊~),为此我们还准备了不一样的国旗来应景,看似逗比,但看起来更直观;话题回来,SUV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已经不需再多重复,全路况/实用性这两方面就很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所以我们的对比测试也都针对这几方面;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1

我们挑选车型的条件很简单,中型SUV/有代表性/消费者最关注的,所以我们精挑细选带来了日系组的楼兰/韩系组的索兰托/美系组的自由光;与以往一样,我们依然会通过对外观/内饰/性能测试等方面的对比,来分析每款车型的舒适性/功能性表现究竟如何。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1

外观对比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2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3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4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5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6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7

三国鼎立之SUV横评 自由光/楼兰/索兰托对比-图8

都很漂亮 怎么选择?外观设计方面,可谓各有千秋;身材上看自由光最苗条,既然有Jeep的血脉,其骨子里天生拥有一种野性;楼兰的设计算是比较前卫的一类,整体肌肉感十足,身材在三位选手中属于健硕的一类;索兰托看起来最协调,但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

相关阅读
自由光(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