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eep自由光中期改款 衍生Trackhawk性能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Jeep Cherokee(自由光)中期改款的路试谍照曝光,现款2014年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极有可能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

曝Jeep自由光中期改款 衍生Trackhawk性能版-图1

从谍照来看,Jeep改款Cherokee前脸和尾部均进行了重度伪装,可见这两处变化将较大。从前脸隐约显现的LED灯光源可以看到改款Cherokee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能集成到前大灯内,跟现款不同的是,改款车将可能采用传统的前大灯造型,并非现款的分离式大灯设计。而从雾灯附近的雷达装置来看,改款Cherokee极有可能也在测试驾驶辅助系统,据外媒透露,该车将可能借鉴其大哥车型大切诺基的驾驶辅助系统。

曝Jeep自由光中期改款 衍生Trackhawk性能版-图2

曝Jeep自由光中期改款 衍生Trackhawk性能版-图3

动力方面,现款的3.2升V6发动机经过升级后将可能延续到改款Cherokee上,传动装置有望延续现款的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改款Cherokee还将衍生一款全新性能版车型,并可能采用Trackhawk命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