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IS旅行版车型渲染图片,未来或将在海外市场实现量产,并将于宝马3系旅行、奔驰C级旅行、奥迪A4 Avant等车型竞争。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峰值扭矩为379N·m,该车为后轮驱动,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4

雷克萨斯IS旅行版前脸装配了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依旧配备了LED头灯组,回旋镖式LED灯带融入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配了大尺寸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体现了车型运动感,尾门上方装配了贯穿式尾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5

雷克萨斯全新IS旅行版曝光搭3.5L/外观更运动-图6

雷克萨斯IS旅行版内饰或将与三厢版IS 350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经典的石英时钟仍得以保留。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