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极星深耕新一线豪华电动车市场 带来纯粹购车服务

重庆,一个带有活力、时尚、运动、国际化标签的城市;极星,一个纯粹、先锋、豪华的纯电动车品牌,自品牌发布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当重庆和极星碰撞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周晓极星深耕新一线豪华电动车市场 带来纯粹购车服务-图1

2021年1月30日,重庆龙湖北城天街的极星(Polestar)空间正式开业。该店为重庆首家极星门店,同时也是极星全球第45家门店。其实早在2020年初,这里便已经是极星快闪店,保留了极星艺术空间的大部分功能,能让到访者感受到极星品牌对于设计、性能和用户体验的重视,以创新化的方式融入到用户生活当中。

此次“二度开业”是在原有的规模基础上再次扩大,短短不到一年就扩大了店面,可见极星对西南市场的重视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并且该经销商是重庆地区的老牌经销商,操刀过保时捷等一线豪华品牌,极星伙伴这样的认同和支持,使得极星品牌得以快速发展。

Polertar极星中国区销售总监周晓表示:重庆极星空间是极星品牌布局西南,精耕新一线豪华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极星采用线上直销和线下体验相融合的方式,价格统一透明,在极星空间,用户能够享受到最纯粹的无忧购车服务,省去议价比价等一切不透明购物带来的烦恼。随着极星品牌网络的不断拓展,我们将为更多重庆用户带来高端智能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体验。

发力西南市场重庆首家极星空间正式开业-图2

与众多传统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线下体验店不同,极星把体验店上升到了艺术空间的层面,以博物馆、画廊等元素为设计灵感来源,为用户打造品味高雅,静谧舒适的沉浸式体验环境。步入极星空间,用户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尽情欣赏和品味产品的每一处细节。

同时,训练有素的产品专家——极星品牌大使还可以解答用户对于产品的一切疑问,让用户没有任何压力,获得最愉悦的无忧购车体验。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完成从预约试驾到完成购买的全过程,方便快捷。

为了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极星提供专属的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7×24小时的在线管家式服务,包括上门取送车,一键维保等服务。作为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同步销售的电动汽车品牌,极星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还在坚持实践先锋创新精神,力求打造出卓越、环保和富有乐趣的电动汽车和高品质的服务。

发力西南市场重庆首家极星空间正式开业-图3

发力西南市场重庆首家极星空间正式开业-图4

发力西南市场重庆首家极星空间正式开业-图5

产品方面,极星品牌目前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为极星1和极星2。其中极星1定位豪华插电混动轿跑,售价为145万元,能提供441kW的最大功率以及1000N·m的最大扭矩,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135km,也是全球所有PHEV车型中,纯电续航最长的车型,这极好的证明了极星将纯电驱动作为核心动力的品牌理念。

极星2定位为5门纯电动轿跑车型,售价为33.8万元起,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50k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它以极简美学为设计核心 、打造具有专业级驾控乐趣的智能电动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用车体验,先后在多个市场斩获30多个奖项,包括久负盛名的德国“金方向盘奖”、“德国年度豪华车”,“挪威年度车”、“瑞士年度车”、以及“中国年度环保车”等奖项,可谓是荣誉满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