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皮卡渲染图曝光 双座布局的酷炫皮卡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一组保时捷Taycan皮卡渲染图,新车的整体外观使用了保时捷Taycan车型家族化设计,轮拱处以及保险杠处加入的黑色包围让它更具野性。

保时捷Taycan皮卡渲染图曝光 双座布局的酷炫皮卡-图1

新车最大的特征是座舱仅保留了前排座椅变成了双座设计,而B柱以后则被设计为开放式的货厢,相信会有不错的载货能力。

保时捷Taycan皮卡渲染图曝光 双座布局的酷炫皮卡-图2

此前,保时捷高层曾透露,未来保时捷将在Taycan平台的基础上,推出双门版、敞篷版以及多种衍生车型。按照之前发布的保时捷未来规划来看,未来旗下将拥有80%的产品是纯电动车型,因此未来基于保时捷Taycan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看来是势在必行的。

保时捷Taycan皮卡渲染图曝光 双座布局的酷炫皮卡-图3

保时捷此前就正式发布了Taycan Cross Turismo车型,该车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跨界多用途车(CUV),根据不同的动力和续航里程提供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93,635欧元(约合72万元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