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续航里程存在争议 EPA测试为320公里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款保时捷Taycan 的续航里程经过EPA测试后,数据为320公里。此前,EPA曾调高保时捷Taycan 4S和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的续航里程数据,对分别为363公里、339公里、322公里。

保时捷Taycan续航里程存在争议 EPA测试为320公里-图1

保时捷Taycan基本版车型79.2千瓦时电池,EPA测试后的数据为320公里。选装高性能电池包后,电池容量93.4千瓦时,EPA数据362公里。后者在相关机构的测试中,续航里程可达453公里,与EPA数据存在较大差异。据了解,EPA美国环境保护署对电动汽车的续航测试是目前最为严格的机构之一,而模拟条件也最为接近真实用车,因此与用户实际使用偏差很小,参考性很高。

保时捷Taycan续航里程存在争议 EPA测试为320公里-图2

保时捷Taycan车型在国内市场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保时捷Taycan 4S和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除此之外还有基础版车型,起售价为88.8万元人民币。其中79.2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里程为414公里,93.4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里程为489公里。

保时捷Taycan续航里程存在争议 EPA测试为320公里-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