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追加对电动超跑品牌Rimac的投资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将对Rimac品牌追加8320万美元的投资,之后保时捷在Rimac的股权占比从15.5%提升至24%。同时,Rimac合作伙伴正在与保时捷进行合作商讨,若果合作顺利,未来保时捷旗下电动产品或与Rimac产品共享硬件。

保时捷追加对电动超跑品牌Rimac的投资-图1

Rimac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Rimac公司正式发布了C-Two车型。该车一经亮相就令世界为之震惊,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14马力,最大扭矩为2300牛·米。可以在1.8秒内实现零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6英里/小时(412公里/小时)。2018年6月,保时捷购买Rimac公司10%的股权,在2019年9月,该百分比增加到15.5%,而现在,又增加到24%。

保时捷追加对电动超跑品牌Rimac的投资-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