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中期改款Ei5正式上市!售13.98-15.38万元

3月18日,上汽荣威中期改款Ei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3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Ei5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科技感更强。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1k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荣威中期改款Ei5正式上市售13.98-15.38万元-图1

荣威中期改款Ei5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起-图1

荣威中期改款Ei5正式上市售价XX.XX万元起-图2

具体来看,中期改款Ei5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改为封闭式设计,搭配全新的“ROEWE”字母标识,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车尾方面则变得更加圆润,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整体尺寸更大的中期改款荣威Ei5长宽高分别为4600×1818×1543mm,轴距则保持2665mm不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的组合,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动力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