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 换新灯组

近日网新社自一汽马自达官方处获悉,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主要针对科技配置做出升级,并首次搭载矩阵式LED大灯组。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图1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图2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将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现款2.0L全系车型以及2.5L入门版车型均不配备);2.0L豪华型和2.5L运动型增加盲点监测和倒车预警;2.0L尊贵型和2.5L尊崇型增加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移辅助等配置。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图4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图5

此前马自达已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阿特兹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保留精致感与运动感。售价方面,尽管此次有配置升级,但按照马自达一贯的定价策略来看,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与现款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