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最高值1.3万

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新增360°全景影像,部分配置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累计增配最多价值1.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更是品牌内首款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配置升级-最高值1.3万-图1

图为2020款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图1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图2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7天后上市 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图3

具体车型变化上,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2021款2.0L豪华型和2.5L运动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和倒车预警,加之其它配置的现款车型均提供全景影像功能,形成了全系标配的状态。另外,2.0L尊贵型和2.5L尊崇型增加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等。售价层面,根据此前一汽马自达此前的改款策略来看,预计新车的整体售价区间不会发生改变,为17.58-24.7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