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

一汽丰田在2019年底基于TNGA架构推出了全新RAV4,销量表现一路走高,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油电混动系统。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发布了RAV4荣放双擎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动力远超2.5L HEV车型,是RAV4车系中性能最高的版本。据环评信息显示,该车规划年产能16,200辆,将在2021年上半年投产上市。RAV4荣放双擎E+价格要超过现款2.5L HEV车型,或在25万元之上。

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图1

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图2

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图3

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图4

一汽丰田RAV4插混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明年开卖-图5

该混动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综合功率225kW,这一数据远超2.5L油电混动版本,也比大众、本田的2.0T性能更强。以海外版全新RAV4 PHEV为例,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3L,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由于电动机性能更强,海外版全新RAV4 PHEV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在6秒左右,比油电混动版更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