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动力信息曝光 换装全新引擎+48V轻混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奔驰GLC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M254系列的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和184Ps。这四款发动机均配备了以第二代ISG集成式启/发一体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此外2.0T发动机还采用了NANOSLIDE气缸涂层技术,能有效减少活塞与气缸之间的摩擦。

奔驰全新GLC动力信息曝光 换装全新引擎+48V轻混-图1

奔驰全新GLC动力信息曝光 换装全新引擎+48V轻混-图2

奔驰全新GLC动力信息曝光 换装全新引擎+48V轻混-图3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凌厉,车身侧面造型流畅优雅,尾部设计感和层次感更足,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协调。而内饰则向奔驰S级靠近,同时配备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综合来看,全新奔驰GLC将比宝马X3、奥迪Q5L等同级车型更具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