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的经销商处获悉,2021款奔驰GLC优惠幅度最高可达6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起售价仅为33.48万元,顶配车型则降至52.7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在后面专门的表格中。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1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2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3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4

作为目前中型豪华SUV的标杆车型,奔驰GLC一直都是同级当中炙手可热的车型,小改款之后的外观紧跟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时尚年轻。除最低配的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AMG车身风格组件,最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视觉效果更为犀利的AMG外观运动组件。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5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6

动力系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采用的2.0T发动机,并针对不同车型分为了高低功率的调校,GLC 260L车型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牛·米;GLC300L车型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全系搭配依旧是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AT变速箱。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7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新款车型的后排座垫长度增加了30mm,可以有效提高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长,使得内部的储物空间也有小幅增加。新款车型依旧全系搭载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显著提升了科技感,64色的环境氛围灯则可以在整车的质感方面进一步加分。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8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9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2020年11月豪华品牌SUV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到,GLC在11月的月度销量上位列第二位,而在全年销量上则稳居第一位。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同级当中换代时间最早的中型豪华品牌SUV来说实属不易,但也从侧面印证了消费者对于GLC的认可程度。

抄底的好时机 优惠达6万元的奔驰GLC香不香-图10

作为在BBA当中一贯以豪华著称的奔驰,近期GLC的优惠力度并不算小,考虑到奔驰品牌光环的加持影响,相信会对稳住未来的销量有很大的作用。同时相较于宝马和奥迪而言,奔驰的二手车保值率会更加出色一些,所以打算购买中级豪华SUV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台同级当中的标杆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