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至2022年初发布。

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图1

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更加凌厉协调,点阵式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角眼头灯组相得益彰,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加入了风刃设计,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光影曲面门板设计,同时车身线条流畅优雅,搭配大尺寸双五幅式轮毂显得十分大气。车尾部分配备了更加狭长的尾灯组,设计上更加成熟,下方新增的双边四出排气和导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据悉,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同时配备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图3

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未来或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全新奔驰GLC露真容 或搭1.5T轻混 外观更运动-图5

(现款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成熟、协调,颜值大幅提升,若是内饰也采用最新一代的大屏设计,那么其相比宝马X3、奥迪Q5L等竞品车型将更具竞争力。目前奔驰GLC在国内普遍有着近5万的优惠幅度,如果您需要一台性价比不错,还有面子的车型,那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