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

“加长”是很多在国内投产的豪华品牌因地制宜为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改变。这种主要为了增加后排乘客舒适性的操作,体现了对国内广大豪华品牌车型客户的足够重视。在国内投产的豪华车型,最早加长的产品主要是轿车,而随着SUV车型的火爆,很多新车的车尾也多了“L”标识。梅赛德斯-奔驰(以下简称奔驰)GLC L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员!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

奔驰GLC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首款国产豪华中型SUV,投产之初与欧洲同步,为标准轴距车型。为了让后排腿部空间更舒适,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推出了“L”版。而今天的主角,有所不同,是一款不一样的GLC L,TA的名字是GLC 300 L AMG-Line也是国产GLC的顶配车型。这款新车有什么不同?你需要知道以下这5件事

一、AMG-Line版的GLC 300 L在外形上有什么不同?

目前在售的GLC 300 L全系均为长轴距车型,相比初期投产的标准轴距车型,轴距加长10cm,车身高度降低16mm,加长后的空间全部贡献给后排腿部。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

在外形方面,这款国产GLC L的顶配车型,主打AMG运动风格,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MG版,动力方面没有变化。这款相比次顶配车型也就是售价为49.78万的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在外观方面主要的差别体现在20英寸的多辐轻合金轮毂(配备低压续跑轮胎)与运动型前刹车系统(四活塞卡钳与打孔通风刹车盘)。其它方面并无明显差异。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2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3换装AMG轻合金轮毂后,配合AMG外观运动组件,整车感觉运动感还是很强的。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4闪钻格栅目前成为了三叉星运动车型的标志之一

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MULTIBEAM LED)不仅外观好看,凭借每侧84颗LED独立光源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远光模式下 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50米。而分体式全LED尾灯,可提供迷人的背影。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5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6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7带橡胶钉的铝制侧踏板可不是单纯的装饰品,可以助你轻松上下车。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8加长轴距后,为了让整车显得更为协调,D柱还做了加粗处理,让这款豪华中型SUV车身更显修长。

近年来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比较热,但一些样式被吐槽“太假”少了些豪华感和运动感。奔驰的设计师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GLC-L的排气管依然是隐藏式,但设计了粗大的镀铬外露式尾排,为了更显真实,内部做了深凹处理,视觉上看着并“不假”且非常运动。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9

豪车试:关于奔驰GLC300L AMG-Line需要知道的5件事-图1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