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向S级看齐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奔驰全新GLC的内饰谍照,新车并没有沿袭GLS的双联屏内饰,而是采用与全新奔驰S级类似内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抬头显示、竖状中控大屏都有配备,同时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此外,还沿用了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风格比奔驰GLS更加豪华。

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向S级看齐-图1

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向S级看齐-图2

(全新奔驰S级内饰)

外观方面,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更加凌厉,车身侧面造型流畅优雅,尾部设计感和层次感更足,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协调。

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向S级看齐-图3

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配两块大屏 向S级看齐-图4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或将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不排除中低配车型将会搭载M254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

总体来看,全新奔驰GLC的外观更加运动协调,内饰则向奔驰S级靠近,就颜值上来说,其相比宝马X3、奥迪Q5L等竞品车型更能俘获人心,即使未来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其销量的影响也无伤大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