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4月10日正式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亚洲狮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公布一款“次低配车型”的预售价,为15.18万元。同时,官方宣布该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4月10日正式上市-图1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介于丰田卡罗拉与丰田亚洲龙之间,并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亚洲狮的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前脸采用了多幅条的格栅,短尾造型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尾部贯穿式设计和其老大哥亚洲龙颇为相似。

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4月10日正式上市-图2

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x1780x1435mm,轴距2750mm。配置方面,亚洲狮将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7安全空气囊、全LED大灯、电动天窗、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

一汽丰田亚洲狮开启预售 4月10日正式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E与M20A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均为171马力。匹配DS-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