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一汽丰田ALLION正式定名亚洲狮,并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新车的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据了解,目前部分一汽丰田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亚洲狮的预定,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1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2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3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4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亚洲龙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使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大嘴”进气口,整体风格更加大气,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俯冲感,车尾中部配备ALLION标识,辨识度极高。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上则采用了经典的丰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不过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6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本田凌派的对比中占有一定优势,进一步丰富了一汽丰田的产品线,在细分A+级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一汽丰田的销量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7

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定名亚洲狮 3月29日上市-图8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同品牌高一级别车型亚洲龙、凯美瑞等车型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参数也将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或将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