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对中期改款智跑Ace 1.5T车型进行了申报,至此新车的两种动力版本均完成了曝光,并会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T与2.0L两种动力版本,并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1.5T融入运动元素,2.0L则中规中矩,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相比大众应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动力会更强。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1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2

1.5T版本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3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4

2.0L版本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5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6

外观上,1.5T版本与2.0L版本形成了比较明显的设计风格,不过均换用了起亚最新LOGO标识。1.5T版本可以说高度还原了此前亮相的原型车,设计上更加强调运动感,前脸黑化风格更加到位,保险杠两侧的导风口区域还进行了刀锋式设计,车侧底部一周还加入了橙色饰条。2.0L版本设计上更加务实,没有太多扎眼的设计,和2.0L的动力属性相匹配。内饰上,据悉新车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7

起亚大改款智跑5月上市 供两种外观 尺寸大幅加长-图8

动力上,新车搭载2.0L、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与现款保持一致。后者为品牌1.5T高功率发动机,比K5凯酷所应用的动力更强。传动系统方面,2.0L版本匹配6AT变速箱,1.5T大概率上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