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五十铃mu-X牧游侠的部分专利图,虽然仅仅只是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但仔细与此前海外曝出的新车一对比就能能看出这些就是全新的五十铃mu-X牧游侠的配件。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提升非常显著,内饰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预计年内就能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1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2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3

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现款在售的mu-X牧游侠有了巨大的进化,虽然跟不及时下热销的绝大多数城市SUV那般,但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实用的硬派越野车而言已经可以知足了。毕竟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从来都不是外观和内饰,而是出色的越野性能及可靠性。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4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5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6

预计动力方面仍会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3600rpm,最大扭矩360N·m/2000-2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和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加速成绩方面就不要过多期待了,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柴油机势大力沉的低扭表现。

五十铃牧游侠新车曝光 造型更时尚 硬派越野新选择-图7

五十铃mu-X碍于仅有柴油发动机的缘故,导致很多一线城市都无法上牌,这也使得它的热度一直都局限于越野车的圈子里,但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越野性能还是拥有着不少忠实的拥趸。既然这次专利图都已经曝光,相信距离真正的换代已经不远了,准备考虑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再等等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