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

12月28日,江西五十铃联合《中国国家地理》“牧行万里,探知神州”——2018年科考活动回顾暨2019年第二季科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毅、《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才华烨等出席活动。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1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2

2017年,《中国国家地理》与江西五十铃汽车正式签约,mu-X牧游侠成为2018年联合科考活动官方用车。从4月至11月,mu-X牧游侠走过了总程达10000公里以上的科学考察之旅,并圆满收官。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3

作为联合科考活动官方用车,mu-X牧游侠在2018年科考活动中经受了重重极限挑战,其搭载的3.0T 4JJ1柴油发动机在一系列的复杂科考活动中为科考队保驾护航。动力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都异常出色,尤其是在高原地区,发动机高原反应小,爬坡有力。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1

今年活动将延续并再启征程,mu-X牧游侠继续成为科考官方用车,并开启2019第二站联合科考活动。4月—11月间,将先后到横断山三江并流、喜马拉雅山、阿里高原和塔克拉玛干沙漠考察。与第一季科考活动相比,第二季科考活动时间跨度更大,空间距离更绵长,科考主题也将在自然奇景之上探秘世外文明,带给大家更丰富多元的科学盛宴。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2

值得注意的是,mu-X牧游侠和江西五十铃皮卡产品D-MAX属同平台产品,延续了D-MAX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基因,并搭载同款4JJ1柴油发动机。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5

D-MAX已经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成为国内皮卡市场上中高端产品的翘楚之一。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1

 

而且,今年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X-POWER”版的mu-X牧游侠和D-MAX,一经上市,就博得了众多SUV和皮卡车迷的一致好评,并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内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科考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图8

2019年mu-X牧游侠将与《中国国家地理》再度携手出发,陪伴科考队踏遍四大经纬,探寻世外文明,继续全力以赴为联合科考团提供可靠有力的保障。“探索不止,征途再启”,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第二季的极致科考之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