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建荣:牧游侠延续五十铃工艺 动力/配置升级

mu-X是江西五十铃旗下一款中型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通过性强而著称。2017年12月26日,2018款mu-X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全新中文名——牧游侠,针对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五十铃“劲蓝动力”的1.9T发动机。江西五十铃总经理万建荣表示,牧游侠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五十铃的产品标准和造车工艺,更匹配全新“劲蓝动力”。新车基于D-MAX打造而来,越野性能强劲,提供5/7座座椅布局,上市后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万建荣:“王者”与“良伴”并存 牧游侠将不断升级-图1

万建荣:“王者”与“良伴”并存 牧游侠将不断升级-图2

作为五十铃全球同步的一款SUV车型,mu-X登陆中国后受到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万建荣表示:“近年来,mu-X参加了国内外各大顶级汽车拉力赛事,成为越野界的一匹黑马,严苛的赛事进一步验证了mu-X的品质与性能。mu-X不仅是驰骋赛场的王者,更是体验户外生活的良伴。因此,江西五十铃认为2018款mu-X应该进一步满足大家的需求,陪伴消费者闯天下、游四方。”

万建荣:“王者”与“良伴”并存 牧游侠将不断升级-图3

2018款mu-X不仅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较大改动,并首次赋予了它“牧游侠”的中文名,万建荣介绍到:“希望各位车主在2018款mu-X的陪伴下,共游天地、绽放梦想。同时,江西五十铃也一直倾听各位消费者的心声,全新设计了内饰,并增加相关的科技配置,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万建荣:“王者”与“良伴”并存 牧游侠将不断升级-图4

目前,国内的中型SUV市场发展较为迅速,但局限于城市SUV车型,很多工具化的中型SUV还有极大的潜力可挖掘。此次,2018款mu-X焕新上市,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经过一番改变之后,其产品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凭借江西五十铃技术纯熟的柴油机、日系车自带的机械品质、更贴近消费者的内外设计,将会极大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万建荣:“王者”与“良伴”并存 牧游侠将不断升级-图5

动力方面,2018款mu-X牧游侠搭载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全面超越老款车型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但燃油品质、污染物排放、相关政策等因素都大大的限制着柴油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噪音、震动等因素导致中国消费者更加偏爱汽油车。如若,mu-X在未来能推出汽油版车型,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的同时,更能带动销量的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6日 丽江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