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新车型的申请名录,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戴姆勒近期注册了EQE 43,EQE 53和EQE 63共三款车型名称,此前就有消息称奔驰EQE将会推出AMG高性能版本车型,而根据以往的命名规律来看,这三款新车将为奔驰EQE高性能版本车型。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1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2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3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4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5

奔驰EQE将推三款AMG版车型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6

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预计将会搭载AMG运动套件,并有望在动力上做出较大提升,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新车的AMG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超1000马力。据悉,奔驰EQE基于EVA 2.0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四门轿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首发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底上市,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其高性能版车型则有望于2023年-2024年之间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