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

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马自达CX-50的假想图,此前外媒曾传闻CX-50不会是现款在售的CX-5的换代产品,而将会是一款平行销售的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依旧沿用了马自达家族化的魂动理念,未来或将搭载此前曾传闻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还有可能会使用上涡轮增压及SkyActiv-X压燃技术。(图片来源自网络)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1

从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到,CX-50的车头要比CX-5更加修长,配合上倾斜度更大的后风挡,营造出一种颇具跑车范儿的感觉。上一个能营造出这个效果的,还是售价不菲的英菲尼迪QX70。在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下,CX-50的车头线条非常犀利,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灯的造型让人想起了法拉利的自吸绝唱458,中间那条横贯左右的灯带更是让视觉宽度得以拉伸,使得车尾造型显得更加运动。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2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3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4

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阿特兹非常相似,但在细节做工用料都要更加考究,层次感也更加分明,红黑的配色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氛围灯的加入也让内饰的豪华感和质感得以进一步提升。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5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6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7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8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9

此前网新社就曾报道过关于马自达正在研发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将会首先搭载于CX-50和CX-80上。预计排量为3.0-3.3L,并且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SkyActiv-X三种动力组合。并且这次马自达也并没有再继续坚守自吸,而是将会为部分车型换上涡轮增压。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未来也将进一步升级,毕竟现在的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响应够快,但档位数的的确确有点落后于众多竞品了。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10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11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12

马自达CX-50假想图曝光 直列六缸+涡轮是亮点-图13

马自达一向都能在技术上给予车迷惊喜,但可以预见的是,这次推出的CX-50也将会在价格上给予车迷惊吓。毕竟这次既用上了直列六缸发动机,还将会在纵置发动机平台基础上研发,成本的增加是显而易见的。然而目前价格相对亲民的马自达其他车型销量都不佳,未来主打高端运动的CX-50的市场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