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

近日,网新社从来自于日本的一份报告中获悉了关于马自达即将推出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后轮驱动车型的一些细节。据日本媒体报道,马自达将会在2022年正式将该车型投产,并计划生产30万台,仅占马自达全球销量的不到20%。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1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2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3

除此之外,根据报告显示,车迷们心心念念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会有3.0-3.3L的排量,并且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SkyActiv-X三种动力组合。同时这次马自达没有再执着于自然吸气,涡轮增压的版本随后也会推出。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4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5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6

在这个新平台上最先推出车型或许是SUV,很有可能会是CX-5和CX-8的换代车型。不过未来新车很有可能和现有车型并行销售,以求能适应更宽泛的市场。所以如此看来,很可能会延续CX-30的命名规则,未来新车也许会被命名为CX-50和CX-80。新车的价格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更高,但马自达也在寻找非日本的供应商来降低制造成本。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7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8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9

但不得不提的是,尽管采用了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的马自达3在车迷和媒体中的评价颇高,但实际的销量却并不尽如人意。加之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销售额同比下降了8%。所以预计到2021年3月为止的财年结束时,马自达将会有8.7亿美元的亏损。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10

直列六缸+后驱看样子这次马自达要来真的-图11

在今天这个小排量和大空间盛行的年代,马自达对于驾驶与操控的执念在显得尤为特别。所以这次马自达才会计划打造一款直列六缸+后驱的新车平台,而这个动力布局也被广泛认为是最理想的。但一向口碑优秀销量惨淡的马自达,真的能通过这款车型翻盘吗,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