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诺新款梅甘娜的官图,据悉新车普通版车型起售价为23,325欧元(约合18.83万元),Sport Tourer版车型起售价为24,195欧元(约合19.53万元)。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1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2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3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4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5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LED大灯组集成了U形日行灯,类似于内嵌式的雾灯区,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并使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吗,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向内延伸至车标处,形成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提升时尚感。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7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科技感,中控台保留了钢琴式和旋钮式按键,搭配古铜色光泽的换挡杆,营造出法式车的优雅感。

配置方面,新款梅甘娜标配了全LED大灯、9.3英寸竖置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等配置。

新款雷诺梅甘娜官图 售价公布/推插混版车型-图9

动力方面,新车常规汽油版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高性能版车型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时推出插混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