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先别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

说到SUV,相信大家总是有聊不完的车型,也有各自心中的“神车”,不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是如此,因为该品类车型在空间、通过性方面都要优于同级别轿车。也正因如此,各大车企针对国内消费市场也是卯足了劲推出新款或者加快车型换代的速率。那么,2021年各大车企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力作车型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1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2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3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4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5

配图为欧版车型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1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2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3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4

作为7座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威名相信无人不知,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如何,不必多说通过此前加价便可知晓。而现如今,它的全新一代车型也将于今年完成上市。新车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不论是平台还是眼见之处都会给到消费者无限的惊喜,而这其中最能讨喜中国消费者的莫过于其内饰部分,看到它相信一众消费者都会说:丰田终于赶上时代潮流了。当然,其最大的杀手锏还是“底子”TNGA-K架构以及2.5L混动系统。作为标杆,它这次有备而来,能否再次成为标杆,答案自然是能。

想买SUV别着急不妨看看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图5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1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2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3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4

除红旗外,传统主机厂最为豪华的品牌莫过于WEY,而摩卡作为其品牌的新旗舰车型对于豪华更是有着全面的解读,当然也不仅限于豪华,其诞生于咖啡智能平台,并且是首款车型,故在智能化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摩卡的设计实际上不难看出参照了VV7车型,但也有不少自己独到的设计,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前脸部分,令这款旗舰SUV更显霸气。内饰部分,设计、用料以及配置部分的水平整体完全不输豪华品牌。当然了,针对摩卡而言,它的动力总成实则才是最大的看点,因为它的实力已经可以代表中国品牌车企的技术之巅。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5

配图为美版车型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6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7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8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9

对于奇骏这款车,只要买紧凑型SUV基本都会考虑过它,不过最近一年它的销量着实有些萎靡,一方面在于它已经到了产品生命末期,急需换代;另一方面则是竞品完成了升级换代。其实在去年,美版的奇骏已经上市,不过来到中国市场还是需要近一年的时间,也就是今年会完成上市。对于新车,最大的优势莫过于个性的外观、前卫感十足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至于动力系统,海外版车型与此前一致,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车型或许也将同步。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10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11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12

想买车先着急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准有你的菜-图13

吉利星越L其实就是此前的KX11,而其正式定名后也在星越基础上加了“L”后缀,对此并不是简单的车身尺寸增加,这个字符更有Luxury(豪华)和Liberate(颠覆)的寓意。车型本身,外观部分没的说,吉利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在它身上也可看到些许沃尔沃车型的影子。内饰部分,绝对没得挑,三块大屏满足任何消费者需求。至于配置目前暂未公布,不过一定差不了。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前者与领克01相同,最大功率为160kW,后者与星越同款,最大功率达到175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8AT变速箱。后续为了更好地走量,星越L还有望提供1.5T入门版车型及7座版本。

以上就是为各位推荐的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当然了并不算全面,但它们每款都是实打实的力作。有购车打算的用户其实不妨再等等,因为它们绝不会令人失望。至于这几款车如何选择,追求品牌力与产品力的自然要选择汉兰达与奇骏了;而对于配置与豪华有要求的用户,摩卡和星越L是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