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新款阿特兹旅行版 外观微调/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延续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2.0L或2.5LSkyactiv-G(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和143kW,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马自达推新款阿特兹旅行版 外观微调/年内亮相-图1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推旅行版 外观微调/年内亮相-图2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推旅行版 外观微调/年内亮相-图3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旅行版外观延续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前脸配备大尺寸星辉状进气格栅,四周辅以飞翼式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鹰眼式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修长,上方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鲨鱼鳍式天线,中部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鹰眼式尾灯组相融合,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款马自达6延用创驰蓝天 外观微调/年内亮相-图4

新款马自达6将延用创驰蓝天技术 年内正式亮相-图7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旅行版选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上方配备悬浮式娱乐互联显示屏,下方保留用于控制空调出风等功能的实体按键。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旅行版搭载2.0L或2.5LSkyactiv-G(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扭矩达213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达25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