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紧凑SUV渲染图曝光 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在去年12月正式发布柠檬混动DHT技术后,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即将迎来批量装车,首款搭载该技术的车型将是WEY品牌全新紧凑级SUV。在DHT柠檬混动平台解析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WEY全新车型渲染图。新车目前暂未定名,定位紧凑级SUV,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的新车。

WEY全新紧凑SUV渲染图曝光 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图1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前格进气栅霸气十足,外围还配有银色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新车前大灯采用矩阵式排列,视觉效果出众。

WEY全新紧凑SUV渲染图曝光 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图2

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系统有三种不同规格动力总成,在HEV/PHEV两种架构下,有“1.5L +DHT100”和“1.5T +DHT130”的动力总成。

WEY全新紧凑SUV渲染图曝光 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图3

在PHEV架构下,还有“1.5T +DHT130+P4”四驱动力总成,分别对应不同级别产品。据了解这次推出的新车在柠檬混动DHT技术的加持后,新车百公里油耗将将低至4.7L/1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