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

作为自主品牌的生力军,SUV车型一直都是各家厂商的重头戏。在2021年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会有多款自主品牌的全新SUV车型将要亮相,不知道里面是否有你中意的小目标呢?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

哈弗 初恋

定位于年轻人第一台车的哈弗初恋,是长城品牌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虽然只是一台车长4472mm的入门级紧凑型SUV,但轴距却达到了2700mm,这样的参数使得后排空间绝非摆设。动力方面搭载的依旧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的7DCT变速箱。虽然谈不上充沛,但绝对是够用了。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2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3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4

WEY 全新VV7

作为自主品牌的豪华中型SUV,VV7一直以来都有着相当高的热度,虽然在动力总成上要略逊于领克01,但这次升级的重点之一就是动力总成,全新的发动机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而在外观方面,新一代VV7也是在原本备受好评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升级,更加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潮流。并且内饰也变得更加有科技感,再加上优秀的用料做工,可以很好的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氛围。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5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6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7

长安 UNI-K

长安UNI-K是继UNI-T之后的UNI家族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UNI-T的外观设计就受到了极高的评价,而UNI-K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溜背的造型让它动感十足,视觉效果上颇有兰博基尼Urus的感觉。除了由于溜背的造型稍稍影响了后备箱的高度外,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外加上搭载了近些年来口碑不错的蓝鲸系列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8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9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0

领克 EX11

领克一直以来都以沃尔沃同平台作为卖点,这次更是打算基于和沃尔沃共享SPA平台打造一款中大型7座SUV,目前我们只知道内部代号为EX11,未来或将命名为领克07。外观能够明显看出领克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非常运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套混动四驱系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沃尔沃XC90 T8车型上所使用的那一套动力总成。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1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2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3

奇瑞 星途VX

作为奇瑞全新的旗舰级SUV,星途VX(揽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70mm,这也让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尤为出色,让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不再是摆设。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奇瑞最新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据悉奇瑞正在匹配来自于ZF的8AT/9AT变速箱,但考虑到发动机横置的布局,未来大概率会搭载ZF的9AT变速箱。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4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5

自主品牌发力2021年上市国产SUV有你的小目标吗-图16

总结:

虽然才迈入2021年没几天,但已经可以看到自主品牌的各大厂商已经在发力了。或许是由于去年的疫情导致的市场遇冷,今年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干出一番天地。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不知道今天介绍的这五款车型当中,有没有你的小目标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