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插混SUV曝光!外观运动 每公里油费仅8分钱

网上车市获取了WEY全新插电混动SUV实拍图,新车或命名为“摩卡 PHEV”,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豪华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整体尺寸相比现款VV7 PHEV尺寸更大。另外,这款SUV搭载了全新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4L,换算过来,每公里油费最少仅需花费8分钱。

WEY全新插混SUV曝光 跑一公里仅需8分钱-图1

WEY全新插混SUV曝光 跑一公里仅需8分钱-图2

WEY全新插混SUV曝光 跑一公里仅需8分钱-图3

WEY全新插混SUV曝光 跑一公里仅需8分钱-图4

外观方面,全新插混SUV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纵置进气口,辨识度十足。新车尾部配备有隐藏式排气,后扰流板中央设置有高位刹车灯,整体设计风格与VV7类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DCT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4L。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