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5008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国产版车型或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与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以及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的全新汉兰达进行市场竞争。

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图1

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图2

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图3

标致新款5008外观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造型且带有渐变设计的进气格栅,异形前大灯组,和凯迪拉克CT5几乎同款的泪眼式LED日行灯。新车还配备包括黑色外后视镜、亮黑色轮毂、黑色车顶行李架在内的熏黑外观套件,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图4

标致新款5008实拍 搭1.6T引擎/配熏黑外观套件-图5

新车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嵌入式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英寸悬浮中控大屏以及家族式两幅方向盘。前排杯架、车门饰板、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配有氛围灯带,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内豪华和运动氛围。新款5008海外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提供1.6T和1.8T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