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3款新SUV四月国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标致汽车官方获悉,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作为品牌第11代徽标,沿用传承了170余年的狮子形象,突显出个性、品质化的设计理念。此次整体的品牌焕新,代表了标致致力于冲击主流品牌的高端化市场,并逐步发力数字化、电气化、国际化的决心。国内市场方面,东风标致在此基础上也会持续推进品牌进化,并会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上市新款4008、新款5008以及新款4008 PHEV四驱版三款新SUV

标致全新LOGO发布 冲击高端化 3款SUV四月上市-图1

标致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3款新SUV四月国内上市-图1

标致全新LOGO发布 冲击高端化 3款SUV四月上市-图2

(上图为国产新款5008)

标致全新LOGO发布 冲击高端化 3款SUV四月上市-图3

(上图为国产新款4008)

据官方介绍,新LOGO字体的简洁性、精确性代表了标致品牌不断创新的雄心,很适合数字化展现,并且具有灵活性,适合在所有类型的媒介传播,包括平面展示等一系列相关渠道上的应用,能在各大品牌激烈竞争的当下,向世界各市场的消费者展示标致品牌的身份、DNA与个性。能够看到,全新LOGO致敬1960年代的徽标,但其发生了本质变化,PEUGEOT单词、狮子头图案,加之扁平化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

即将在3月18日于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308将成为首款采用新LOGO的车型。除此以外,标致品牌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致力在客户与标致品牌接触的所有阶段中,为他们提供独特而无与伦比的优质体验。标致品牌认为,在产品具有现代感,且不放弃乐趣的前提下,能够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标致全新LOGO发布 冲击高端化 3款SUV四月上市-图4

国内市场中,预计在售车型也会逐步换装全新LOGO。新产品上,新款4008/5008系列即将在4月上市,它们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标致品牌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加入横向点阵装饰,颜值相比现款更高。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由现款的梯字形屏幕升级为尺寸更大悬浮式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动力上,汽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6T、1.8T发动机,新款4008 PHEV版或采用1.6T插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