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

东风标致在2020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了中期改款5008车型,并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国产版新款5008的到店实车图。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造型更加精致,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该车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继续搭载1.6T、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5kW。

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图1

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图2

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图3

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图4

新款5008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采用了标致品牌全新锋锐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加入横向点阵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大气。相比造型四平八稳的本田CR-V/皓影、大众探岳等同级车型,新款5008显然更适合年轻消费人群,也是标致品牌的主要优势之一。车尾方面的变化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尾灯采用熏黑样式。

标致新款5008实车曝光 前脸更精致-运动感十足-图5

内饰方面,新款5008依然保持标致家族式的“机舱”设计风格,内饰材质非常豪华,大面积覆盖了Alcantara材质,并且中控台上还搭配了精致木纹饰板,提升了新车的质感和高级感。配置上,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中控屏,预计人机交互方面会有所升级。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新款5008在具体尺寸参数以及动力总成上没有太大变化,预计价格仍会在19-27万元左右。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