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一组标致新款5008车型的到店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国产版车型也于去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图1

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图2

新车外观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与运动。其中,新车前脸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且具有渐变效果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则搭配内底黑化处理过的LED大灯和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和两侧进气口内为细密的横条辐装饰。车顶及侧柱均采用黑色涂装,狮爪式尾灯内部造型也略有调整。

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图3

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图4

标致新款5008到店实拍 搭点阵式格栅/配悬浮中控屏-图5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机舱”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中控大屏以及较为粗壮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处的棕色木纹装饰提升了内饰豪华度。新车座椅采用2+3+2式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分别支持1:1:1和1:1比例放倒。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6T、1.8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5Kw和15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