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打造新基地 将推瑞虎8系列升级版

近日网新社获悉,奇瑞汽车青岛基地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据悉该项目将于2022年3月实现主体完工,并于同年12月份完成整车下线。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将主要生产瑞虎9X平台系列乘用车,其主要产品可以视为瑞虎8系列车型的升级版。

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瑞虎8系列将推升级版 明年下线-图1

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瑞虎8系列将推升级版 明年下线-图2

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瑞虎8系列将推升级版 明年下线-图3

瑞虎8 PLUS车型于去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定位高于瑞虎8。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目前已经成为瑞虎8系列的主销车型。而基于瑞虎9X平台打造的瑞虎8系列升级版车型将在科技智能配置方面做出升级,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以及L3级自动驾驶系统等配置。

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瑞虎8系列将推升级版 明年下线-图4

奇瑞最新规划曝光 瑞虎8系列将推升级版 明年下线-图5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在售瑞虎8 PLUS,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290N·m,分别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瑞虎8 PLUS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54马力(187kW)。鉴于奇瑞将要推出的瑞虎9X平台系列乘用车较高的产品定位,预计新车将会搭载这台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