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SUV在海外卖疯了 中东“王子”/俄国“大哥”都在买

在长达20年的发展历程中,奇瑞连续17年占据着中国乘用车出口销量的榜首位置。看到这个数据,个人还是比较惊讶的,奇瑞这么厉害吗?是的,奇瑞在海外的表现就是如此优秀。

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数据,今年1—10月,奇瑞累计出口86,680辆,其中乘用车出口81,758辆,同比增长39%。其中瑞虎SUV系列最为畅销,深受中东“王子”、俄罗斯“大哥”的喜爱。

奇瑞瑞虎SUV在海外卖疯了 中东王子/俄国大哥都在买-图1

奇瑞瑞虎SUV在海外卖疯了 中东王子/俄国大哥都在买-图1

 

说的具体一点,奇瑞在中南美、中东、东欧的巴西、俄罗斯、埃及这些地方的表现是最出色的,其次是秘鲁、沙特和乌克兰。而且车型方面,国外用户更喜欢瑞虎3系列、瑞虎5x这些偏小的车型,其次是瑞虎7与瑞虎8这些偏大的车型,正好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相反。

奇瑞瑞虎SUV在海外卖疯了 中东王子/俄国大哥都在买-图3

奇瑞瑞虎SUV在海外卖疯了 中东王子/俄国大哥都在买-图2

也许有人会有所好奇,为什么奇瑞在海外卖的如此之好?答案不言而喻,产品好才会有人愿意去买。奇瑞一直在研发上投入巨大,拒绝“皮尺部”,坚持正向研发。这样的理念最终让奇瑞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截止目前,奇瑞已经实现了从最初单纯的产品出口到如今品牌输出的转变。全球汽车用户已经突破875万,累计出口汽车突破165万辆。

像其他的中国品牌一样,中国汽车能够走出海外,着实不易。不知道看到这里的你会不会产生些许自豪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