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

日前,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的奔驰E级的最大优惠达到了9.2万元,裸车价低至33.78万,价格与现款奔驰C级的中配车型近乎相当。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1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2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3

在奔驰全新E级亮相后,其外观引发了不小争议,不少网友表示新款不如老款气场强大。2020款奔驰E级前脸配备了盾型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圆润,内部的两条LED灯带为其加分不少,尾灯组则继承了老款车型的造型,整体风格稳重扎实。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4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5

抄底好时机 直降9.2万 C级的价格买奔驰E-图6

2020款奔驰E级在车内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车内极具奔驰家族式气息,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远程启动、分段式天窗、真皮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老板键、前排手机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上,2020款奔驰E级提供了1.5T+48V轻混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均匹配9AT变速箱。就目前来看,老款奔驰E级的竞争力仍处于主流水准,综合其如此低的终端售价来说,现在抄底入手还是非常值得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