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WEY品牌品类拓展战略发布会的最新信息,该项目将发布WEY品牌的全新品类,同时还将公布其未来规划。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本次活动大概率将正式发布“TANK”品牌,同时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也有望亮相。

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图1

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图2

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图3

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图4

WEY坦克品牌即将发布 主攻豪华硬派越野市场-图5

坦克系列此前归属于WEY品牌,悬挂WEY品牌LOGO,“TANK”品牌发布后,将成为长城旗下继哈弗、WEY、炮、欧拉后的第五个子品牌,同时也是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且其专属LOGO也已在不久前完成了申报。坦克300作为这一系列的首款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首个完整销售月销量就超过了6000台,热度极高。

目前坦克300城市版车型还未上市,参考哈弗H6和坦克300的售价及WEY品牌的定价策略,预计坦克300城市版将填补15-17万元这个售价区间,除此之外,预计该车型将率先搭载“TANK”的全新徽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