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销冠!长城坦克300究竟好在哪儿?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2021年1月的销量信息,其中刚刚上市的WEY坦克300单月交付6,018台,成为名副其实的同级销冠。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这台WEY品牌的全新SUV究竟好在哪?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1

独特内外饰设计,男女通杀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3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4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5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6

坦克300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极为硬派的风格,经典的圆形头灯组、突出的车身包围以及外挂备胎等元素使新车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在延续外观硬派设计的同时,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增添科技感。这样与目前主流的城市SUV风格迥异的设计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坦克300还开设了“女性专场”,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主打硬派越野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7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8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理念的车型,新车的越野能力自然是重中之重,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备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拥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和23.1°的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爬坡度70%。

而其名称中的“300”则代表新车配备了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这三样越野利器,其中三把锁可以通过电控按钮使差速锁在200毫秒内将前/后桥差速器机械锁止,同时电控锁止中央分动箱,实现动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通过性以及脱困能力,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坦克”。

价格实惠,动力强劲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9

月销过6000同级销冠坦克300好在哪了-图10

价格永远是广大消费者们最关心的一点,目前坦克300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这样的售价在目前还较为小众的硬派越野SUV中占有绝对的优势,经典的硬派越野牧马人现款车型售价42.99万起,坦克300不足18万的起售价为新车的销量带来了足够的竞争力。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9种驾驶模式。

近年来我国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城市SUV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坦克300作为全新国产SUV,率先打入目前较为小众的硬派越野市场,并取得了单月过6000台销量的好成绩。据悉,坦克300未来还将更专注于城市使用的坦克300城市版,届时新车的售价将有望下调,这将进一步促进坦克300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