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

六十甲子每60年一轮回,今年的牛年是辛丑年,也是60年难得一遇的金牛之年,在这先给给位拜年啦。春节假期回家,免不了要到亲戚家走动走动,就算您不出去,也会有亲戚来,对不对。不论是您出去,还是别人来,如果您开着一辆拉风的车,一定会收获羡慕的目光,今天就给您推荐几款开出去特别拉风的车。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1

坦克300

指导价:17.58-21.38万元

设计亮点:硬派造型,复古呆萌。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2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3

坦克300是WEY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整体造型方方正正的,非常之硬派,圆形的大灯组让整车更具复古呆萌的气质。内饰方面采用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搭配镂空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采用波纹进行点缀的座椅,营造科技感与豪华感。这样一台车开出去一定会有不少的回头率,如果到了急弯的路段,还可以使用坦克掉头功能,必然会震惊路人。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元

设计亮点:造型前卫、科幻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4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5

长安UNI-T整体造型比较前卫,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前脸,看上去有种新能源车的既视感,官方称之为“无边界”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功能,LED远近一体灯组隐藏在格栅两侧的进气口。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B/C/D柱进行了隐藏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战斗气息十足,上方为镂空扰流板,下方则配备双边四出、双边两出两种排气布局。内饰设计相比外观则没有那么惊艳,同样是双联屏+电子挡杆的设计,外观都呢么帅气了,谁还会在乎内饰呢。

哈弗 大狗

指导价:11.99-15.59万元

设计亮点:外观够硬,内饰机甲风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6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7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圆形大尺寸头灯组被包裹在方形框架内。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下方配备侧踏板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轮眉造型突出,搭配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增添力量感。车尾造型层次分明,两侧L形熏黑尾灯组与带有HAVAL字母的黑色饰板组成类似于贯穿式的效果,搭配底部厚重银色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提升新车的精致感。内饰方面并未使用流行的双联屏,而是非对称式的设计,加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以及副驾前的扶手,整体营造出一种机甲风格。

五菱宏光MINI

指导价:2.88-3.88万元

设计亮点:小巧呆萌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8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9

五菱宏光MINI EV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曲线勾勒,更多的是平直线条,封闭式格栅两侧为方方正正的大灯组。两门四座的布局让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短小精悍,车尾更加方正,两侧尾灯组中间配有黑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整体看上去就是小巧呆萌。从内饰整体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较为简约,搭配双色纹理面料。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设计亮点:潮流先锋、时尚运动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10

春节又㕛叒叕来了出行开什么车最拉风-图11

C-HR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两侧加入了黑色倒梯形饰板,给人的第一感觉开上它就走到了潮流前线。新车侧面轮拱外扩,辅以波浪型腰线,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整体流畅顺滑,车顶从B柱开始便开始下滑,后车门拉手巧妙的融入到溜背式的车尾造型里。车尾层次感鲜明,LED灯组采用“回旋镖式”设计,夜晚点亮时拥有较强的辨识度,整体个人时尚运动的感觉。C-HR内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个性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