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或保留四驱 有望15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坦克300城市版展示片的招标信息,此举表明坦克300城市版或即将上市。坦克300作为坦克系列的首款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首个完整销售月销量就超过了6000台,热度极高。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或保留四驱 有望15万起售-图1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或保留四驱 有望15万起售-图2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或保留四驱 有望15万起售-图3

作为硬派越野,坦克300的越野配置可谓丰富,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实车测试都表现不俗。但从市场反馈来看,有不少消费者没有越野刚需但对坦克300的外观非常中意,因此推出城市版车型的必要性就显现了出来。参考哈弗H6和坦克300的售价及WEY品牌的定价策略,预计坦克300城市版将填补15-17万元这个售价区间。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 或保留四驱 有望15万起售-图4

结合此前的信息来看,城市版车型的长宽高依然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可选装电动侧踏板、车顶行李架、全景影像等功能。

越野性能方面,作为一台纵置发动机的车型,坦克300城市版也大概率将配备四驱系统,但考虑到其定位,差速锁、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等功能将被取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