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

网上车市从WEY官方获悉,WEY品牌即将举办新品类发布暨品牌焕新主题活动。不难理解,“新品类”便是以坦克300为代表的坦克系列产品,该系列车型均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并配有专属LOGO标识,与采用“柠檬”平台的WEY其他车型有所区分。这样的操作和福特/Mustang较为相似,后者虽属福特品牌,但配有专属“野马”LOGO。

(下图为坦克300)

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图1

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图2

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图3

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图4

坦克品牌首款车型坦克300定位紧凑级SUV,新车于去年12月正式上市,上市首月销售新车达6,018辆,足以向市场证明其受欢迎程度。坦克30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把锁(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前后电控差速锁)、分时四驱系统等硬核越野配置。

效仿福特野马WEY坦克品牌将发布 配专属LOGO-图5

根据坦克品牌规划,未来新产品将覆盖紧凑型、中大型、全尺寸越野SUV市场,这些新车都将基于的“坦克”纵置平台打造。据悉中大型、全尺寸车型预计分别命名“坦克600”、“坦克900”(此前两个商标已经和“坦克300”同步申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