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Nismo渲染图曝光 高性能版本运动感十足

近日,从海外渠道获得了日产逍客NISMO的最新渲染图。该图是基于刚刚发布的全新逍客打造而来,全新紧凑级SUV日产逍客刚刚发布,逍客Nismo版是全新逍客的高性能版车型

日产逍客Nismo渲染图曝光 高性能版本运动感十足-图1

从渲染图来看,逍客Nismo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黑色的轮圈和车身小包围。细节部分红色的点缀则是Nismo高性能版本惯用的手法。另外,渲染图中的逍客Nismo版还采用了黑色后视镜、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上运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日产逍客Nismo渲染图曝光 高性能版本运动感十足-图2

全新逍客基于CMF-C平台开发,长宽高达到了4436/1869/1618毫米,轴距达到2666毫米。与老款相比,新逍客车身重量减轻了60公斤,同时其刚性提高了41%。

日产逍客Nismo渲染图曝光 高性能版本运动感十足-图3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逍客搭载的是1.3T轻混动力,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而对于高性能版车型而言,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300马力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