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2月18日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将陆续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3T轻混版动力引擎,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6kW,而1.5T e-Power车型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1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2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3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全新逍客前脸升级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上方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机舱盖上方。而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图显示,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V字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较为接近。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尾灯组。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4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5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13天后发布/换12.3英寸仪表-图6

日产全新逍客内饰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更为先进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无线充电板,环境照明,高级音响系统,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前部按摩功能座椅和Nappa皮革内饰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