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汽车将于今年在欧洲市场投放2021款日产逍客,新车将搭载更新后的轻混动力系统和最新的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

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图1

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图2

据悉,新车上市初期将搭载更新后的1.3L DiG-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日产、雷诺、戴姆勒共同开发,同时匹配12V轻混系统,能够提供103kW机116kW两种不同的功率输出,传动方面,低功率版本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将匹配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图3

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图4

全新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搭增程式动力动力更强劲-图5

而最新的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预计于2022年正式推出,这套系统由一台1.5L可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为电池供能,新车的驱动电机可产生139kW的最大功率,动力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强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